close

這次試用的是Caudalie歐緹麗活膚抗皺精華液

DSC04595.JPG 

外包裝滿深得我心的,是很簡約卻精緻的瓶子
瓶子很輕巧...因為是塑膠瓶,所以不擔心會像玻璃瓶一樣摔破^^"

DSC04597.JPG 
原本以為是稀稀的水狀精華液,結果擠出來是淡黃色的乳液狀...看起來有點濃稠

DSC04598.JPG 
推開時發現非常好推勻...抹開就變成水水的質地了

香味宜人...喜歡葡萄味的朋友們一定很愛這味XD
不過他的味道不是人工香料的味道,所以抹開後葡萄味是有混和一些其他成分的苦味(?)
不太會形容...不過整體是喜歡這味道的^^
推開後質地變得較水...而非一開始我以為的濃稠精華乳質地
所以其實滿容易吸收的喔~~

吸收後覺得皮膚有比較保水...帶一點點滋潤感不過不油膩
感覺搭配家中的美白精華液後效果有加成喔...(白的速度比較快也比較不乾燥)
持續使用下來(大概1個月) 似乎膚質有比較細緻

整體來說 我比較遲鈍啦 沒啥太大感受  (也沒有皺紋可以測試是否抗皺XD)
不過我的保養程序裡並沒有抗氧化的保養產品
所以使用時我覺得有擦有安心啊XDDD
價錢有點高貴 除非特價啊 不然買不下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