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.jpg 

這款卵肌洗面慕斯光聽名字就非常吸引我
拿到產品時非常的期待>0<
我很喜歡他的外包裝設計
輕巧的塑膠瓶  樸素中有簡單的美感
這個慕斯壓瓶擠出的泡泡慕斯頗細緻
而且壓頭很好壓取泡泡

並 有附一個扣環 
不使用時可以扣住壓頭的頸子
以防不慎誤壓
這個產品的外瓶設計很棒!

page3.jpg 

擠出的慕斯很細緻紮實
不是那種一下就消失的泡泡
而且手心朝下倒置  泡泡也不會掉落
是很有彈力的泡泡
重點是這樣的設計讓我不用花時間搓泡泡洗臉
洗臉的時間有大幅縮短~

page1_1.jpg

我喜歡保濕 洗後皮膚有水嫩嫩的觸感 的洗面產品
這款洗面幕斯卻是洗後的感覺有一點點緊繃~
天氣較冷時  我會覺得繃的感覺比較明顯
天氣較熱時  洗後的感覺就是剛剛好
而且洗後皮膚摸起來很光滑
會有碗洗的很乾淨  有"ㄍㄧ  ㄍㄧ"聲的感覺
(我盡力形容了@@)
所以這款洗面產品是洗完會有很乾淨很光滑的感覺
雖不屬於保濕型的洗面產品
但不會有很乾澀很不舒服的感覺...這點很棒

此外我喜歡她不添加香料.色素這一點
所以他也沒有任何香味
非常樸素簡單的產品
我用起來沒有刺激性~
洗完臉不會刺刺癢癢的(過敏)
算很溫和的一個產品

雖然有添加去角質的成分
但我可能神經比較大條
沒有感覺黑白頭粉刺有減少的跡象
一來我沒什麼黑頭粉刺可以讓我觀察他有減少
再來白頭粉刺並不好消除
只覺得洗完臉後  皮膚摸起來很平滑
沒什麼粉刺顆粒感
或許有點輕微代謝角質的效果吧~
但粉刺改善部分我沒辦法評斷

整體而言是一款不錯的洗面幕斯
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
也洗的很乾淨
慕思瓶擠出泡泡也讓我縮短洗臉的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